
女,18岁 2017-02-25 13:24:08
小时候因为右边有两颗蛀牙 嚼东西的时候会很痛 我索性就一直用左边吃东西了!现在发现脸不对称了!右边的牙好像也全坏了!怎么办啊要怎么治疗啊!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考虑有可能为龋齿,进食甜食过多或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酸性物质堆积的话会比较容易引起龋齿。建议不要吃甜食,每天2次刷牙,刷牙时间不要少于3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后如果牙痛仍未缓解,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治疗。
2017-03-01 10: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