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右边有两颗蛀牙,嚼东西的时候会疼,要紧吗?

右边有两颗蛀牙,嚼东西的时候会疼,要紧吗?

女,18岁 2017-02-25 13:24:08

病情描述:

小时候因为右边有两颗蛀牙 嚼东西的时候会很痛 我索性就一直用左边吃东西了!现在发现脸不对称了!右边的牙好像也全坏了!怎么办啊要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考虑有可能为龋齿,进食甜食过多或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酸性物质堆积的话会比较容易引起龋齿。建议不要吃甜食,每天2次刷牙,刷牙时间不要少于3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后如果牙痛仍未缓解,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治疗。

2017-03-01 10:10: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