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上排的牙齿都烂了,牙根都是黑的,怎么办?能看好吗?

上排的牙齿都烂了,牙根都是黑的,怎么办?能看好吗?

男,28岁 2019-03-16 15:09:24

病情描述:

可能平时不是很重视牙齿卫生,现在上排的牙齿都烂了,还有一半的,还有的就剩下牙根了,都是黑的,现在好疼,怎么办?能看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结合您的症状,多因为蛀牙引起的,和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口腔卫生有关系,因此会出现牙疼的症状,现在主要是消炎止疼,再做拔牙或者补牙治疗。针对你的情况,现在要积极地进行治疗,护理方面也要注意。比较好是做牙根治疗,去掉发黑的蛀牙,可以用种植牙代替,平时不要喝可乐,不要吸烟,忌口甜食等。

2019-03-16 15:11: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