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8岁 2019-03-16 15:09:24
可能平时不是很重视牙齿卫生,现在上排的牙齿都烂了,还有一半的,还有的就剩下牙根了,都是黑的,现在好疼,怎么办?能看好吗?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结合您的症状,多因为蛀牙引起的,和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口腔卫生有关系,因此会出现牙疼的症状,现在主要是消炎止疼,再做拔牙或者补牙治疗。针对你的情况,现在要积极地进行治疗,护理方面也要注意。比较好是做牙根治疗,去掉发黑的蛀牙,可以用种植牙代替,平时不要喝可乐,不要吸烟,忌口甜食等。
2019-03-16 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