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舌头两侧长了白斑,不痛不痒的,什么情况?

舌头两侧长了白斑,不痛不痒的,什么情况?

女,47岁 2019-06-03 15:00:43

病情描述:

今天早上起床照镜子,发现舌头两侧长了白斑,不痛不痒的,是什么情况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舌头两侧长了白斑,不痛不痒的,这个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是不是虚火旺导致的,最近有没有吃易上火的食物呢?另外也需要考虑是不是因为缺乏维生素的原因。对于你的问题,需要及时治疗,改善不适症状。建议平时要多喝一些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在注意观察,如果还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要及时就医。

2019-06-03 15:04:3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