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5岁 2017-02-07 10:04:42
空腹血糖正常,但餐后血糖很高,超过了11,是怎么回事?请医生告诉我。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可以多复查几次看看,两次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mmol/L,才可以诊断糖尿病的;如果有血糖高的话,可以考虑服用降糖药,也可以试用胰岛素降糖,定期复查血糖为好。平时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多糖的食物。
2017-02-07 10: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