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上右眼皮老是跳是怎么回事?

上右眼皮老是跳是怎么回事?

男,69岁 2017-05-04 14:57:55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父亲今年70岁,他的上右眼皮老是跳(不停息的跳动),发病史5-6年,我想咨询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眼皮跳是眼睑痉挛的俗称。眼睑痉挛一般会有多种原因,最常见就是视疲劳所致,可以进行眼睑热敷,休息,使用缓解视疲劳眼药水如复方门冬维甘滴眼液。而某些原发眼病可以导致眼睑痉挛,某些神经性疾病如面神经炎导致眼睑痉挛等,这个需要综合处理,不是单处理眼睑就可以治好的。建议:你好,对于眼皮的跳动多见于神经性不自主的冲动导致的,比较好是到医院神经科检查及治疗的。

2017-05-04 14: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