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左脚髌骨骨折术后,有时肿了,还有疼痛情况,这正常吗?

左脚髌骨骨折术后,有时肿了,还有疼痛情况,这正常吗?

男,41岁 2018-02-01 14:10:07

病情描述:

左脚髌骨骨折术后,有时肿了,还有疼痛情况,这正常吗?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术后伴有炎症的可能,也要考虑血液循环不畅的可能。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复查一下,对症治疗。

2018-02-01 14:40:5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