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老是感觉眼睛有东西?

为什么老是感觉眼睛有东西?

女,52岁 2018-07-04 17:57:48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感觉眼睛有东西,是怎么了?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总觉得眼睛里有东西考虑是结膜炎的情况。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建议你可以用氯霉素滴眼液进行治疗一段时间,注意眼部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不要总是用手去揉眼睛。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就会好转的。

2018-07-04 17: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