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牙齿做了牙髓失活药后,感觉那个牙齿很疼,是什么原因?

牙齿做了牙髓失活药后,感觉那个牙齿很疼,是什么原因?

男,15岁 2018-08-21 14:43:29

病情描述:

早上牙齿去做蛀牙问诊,给我牙齿做了牙髓失活药后,中午2点开始牙疼,不是非常疼但感觉越来越痛,感觉那个牙齿那一块地方都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一般属于正常的范畴,如果自己无法忍受的话,可以去医院复诊,并要求医生直接取出来,换一种方式进行治疗。失活剂是杀神经的药,有强烈腐蚀性,在杀神经的过程中会引起烧灼性疼痛,所以现在有疼痛正常。患者在接受期间,还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刷牙时间不能少于2分钟,每天至少两次,每三个月换一次牙刷。口腔癌是最致命的癌症之一。人们常常会忽略口腔肿块或起泡,这有可能会导致口腔癌等严重问题。因此,无论那些迹象有多么微小,一旦发现就要及时就医。

2018-08-21 16:06:1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