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五岁之前没刷过牙,还经常晚上吃糖,现在牙有个洞怎么办?

五岁之前没刷过牙,还经常晚上吃糖,现在牙有个洞怎么办?

男,6岁 2019-02-18 16:24:13

病情描述:

五岁之前没刷过牙,还经常晚上吃糖,现在牙有个洞怎么办?该如何修复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有蛀牙的患者需要及时治疗,避免诱发更多的牙科疾病出现,因为蛀牙严重后会伤害到牙髓,倒时候就会引发牙髓炎、根尖周炎等感染疾病,治疗起来就会更加的费事了,需要的时间与金钱也会增加很多的。蛀牙会带来疼痛,平时可能没啥感觉,但是只要一吃食物牙齿就会疼的厉害,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偏嚼的习惯。具体的治疗方法,需要结合患者牙洞的大小,如果牙洞比较小,直接填充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磨牙这个进行补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我们直接填充就好了,非常的简单,磨牙这个进行补牙就可以了。如果牙洞比较大了,这个时候是没有办法补牙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做嵌体修复,嵌体修复是非常不错的,要比补牙好多了,而且材料不一样,使用的寿命会长一些。

2019-02-18 16:27: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