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7-06-21 14:02:33
镶牙后牙缝总是塞东西,去清理过两次。牙医说牙与牙之间有三角缝,给我塞了些材料,堵上了。现在一刷牙就出血,时不时牙疼。这是怎么回事呢?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可能是出现牙龈或牙神经的问题。你这个情况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您可以到正规牙科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需要专业医生的指导意见下,进行用药。建议你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使用淡盐水漱口,含华素片抗炎,前往口腔科看一下,是不是牙齿的问题,比如牙龈炎之类的 ,如果有,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来抗炎,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7-06-22 1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