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4个月宝宝不吃奶粉哭得很厉害是什么原因?

4个月宝宝不吃奶粉哭得很厉害是什么原因?

男,4岁 2018-10-16 10:45:06

病情描述:

我们家宝宝四个月了,总是不吃奶粉,而且哭的很厉害,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文渊
黄文渊主治医师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现在四个月了,一般正常情况下,随着年龄的增加,宝宝的进乳时间也会增长。如果宝宝不吃的话,那么就不要强迫宝宝吃。要注意宝宝体重,只要体重正常 ,就没事的。先别着急,多观察一下,如果长期不吃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宝宝身体不舒服或感冒、发烧、肠胃不适等问题造成的。需要仔细观察一下,及时排除引起宝宝不舒服的原因。必要的话到医院检查确诊对症治疗为好。祝宝宝快乐成长!

2018-10-16 15:11:5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