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19-03-20 16:37:58
最近牙齿疼的厉害,就是右边牙齿上面最里面的牙齿蛀牙烂了一半,去医院看了,医生放了药在里面,说两个星期要再去看,还弄了药给我,这是根管治疗吗?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因为牙齿龋坏导致的情况,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方面不健康有一定关系。你现在在做的是根管治疗,一般需要先去神经,预备根管,一周左右复诊,再做根管充填。在做根管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牙齿的卫生,避免外界刺激。按照医生约定的时间按时复诊,平时的话自己要好好刷牙,暂时就不要用这个做治疗的牙齿吃东西。
2019-03-20 16: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