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5岁 2019-03-25 10:58:32
我右侧最里面的大牙总是疼痛,医生说是智齿,需要拔牙,想问一下,智齿疼痛怎么办?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智齿总是疼痛,这个多考虑是发炎了。反复发炎的智齿比较好拔掉,但是急性炎症期相对来说是禁止拔牙的,以免炎症扩散,比较好是口服或静脉给消炎药无明显症状后拔除。建议你比较好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诊,积极进行治疗,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注意口腔卫生和复查,等到炎症消除了是需要拔除智齿的,这是最直接的根治方法。
2019-03-25 10: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