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2岁 2018-03-08 20:02:36
股骨头脱位,复位后,吃啥比较好,多长时间可以下地锻炼呢?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股骨头脱臼复位后,局部毛细血管可能会充血,加上韧带拉伤局部会出现血肿,伤处可能会肿胀,短期内比较好不要下地锻炼,避免血肿。建议你平时要减少活动,可以抬高患肢,这样能够帮助患肢消肿。同时口服活血止痛类的药物,吃一些健康营养的食物,比如骨头汤、水果蔬菜等。
2018-03-09 13: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