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2岁 2017-05-22 18:15:29
做过磁共振不是腰椎问题,但医生说是压迫神经了,立位体前屈不能下去了,平时坐着双脚发麻,平时坐着和站着都不舒服,不能长时间坐和站,只有躺着和趴着舒服一点,这该怎么办?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检查不是腰椎病,双脚发麻,考虑是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不一定是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看看中医,根据中医辨证,采用活血化瘀的方法治疗。注意休息,应该加强保暖,避免着凉和受潮。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抗病能力。
2017-05-23 12: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