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大量脱发是怎么回事呢?原因是什么?

大量脱发是怎么回事呢?原因是什么?

男,39岁 2018-09-08 13:56:25

病情描述:

大量脱发是怎么回事呢?原因是什么?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考虑脱发,具体原因不好找,比如精神因素有关,熬夜压力大睡眠不足会脱发。还有的与营养不良或微量元素缺乏有关。还有的与内科疾病比如甲亢或甲减或结缔组织病有关。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寒凉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戒烟戒酒。要调整好心态,保持心情愉快。

2018-09-08 13:58: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