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口腔内壁两边都长了一个肉芽,用过很多药还是疼,怎么办?

口腔内壁两边都长了一个肉芽,用过很多药还是疼,怎么办?

女,30岁 2018-10-11 13:16:36

病情描述:

口腔内壁两边都长了一个肉芽,有一年多来一直不好,用过很多药还是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口腔内壁两边都长了一个肉芽,如果短时间内出现的,那么可能是口腔溃疡。如果是长时间存在的话,那么考虑是息肉。包括牙龈息肉和其他软组织息肉,当然也不排除的炎症的可能性,需要针对性处理。建议你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诊,找出病因,如果是息肉的话,可能需要手术切除。平时记得要注意个人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饮食,多吃瓜果蔬菜,多喝热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定期复查,祝早日恢复健康!

2018-10-11 13:54:4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