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0岁 2019-03-12 13:24:20
总感觉牙齿发黄,不好看,就经常刷牙,一天刷了3次,就是每次吃完饭,不知道这样对牙齿有没有伤害?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好,正常的牙齿就是偏黄的,感觉不好看,可以偶尔去洗牙。注意多次的刷牙可能会对你的牙釉质产生一定的伤害,此外要正确刷牙(竖刷法,巴适刷牙法),使用软毛刷,力量适中。建议不要总是刷牙,只要干净、健康即可,此外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一些油腻大、辛辣的食物。另外想拥有一口洁净的牙齿,还应该戒除烟酒。
2019-03-12 1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