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2岁 2019-06-14 16:29:19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出生两个多月了,最近这段时间吃奶老是吐奶。请问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宝宝吃奶吐奶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吃得过多引起的,或者是喂养的姿势不当造成的。如果宝宝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一定不要在宝宝平躺的时候给宝宝喂奶,可以斜抱宝宝喂奶。一次不要给宝宝吃得过多,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状。要注意保暖,避免宝宝着凉。可以帮助宝宝按摩肚子来帮助消化,缓解宝宝吐奶的症状。
2019-06-14 16: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