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血糖12餐后二小时21怎么办?

空腹血糖12餐后二小时21怎么办?

男,56岁 2017-01-06 09:57:36

病情描述:

你好我空腹血糖.12.餐后二小时21.我怎么办?需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正常的标准来说,空腹检查大于7后者是饭后大于11的血糖检查,都是属于高血糖症状,您要注意控制血糖了,含量偏高,平时多运动,注意饮食,避免吃刺激性过大,油脂类含量高的食物,清淡饮食,另外注意定期检测血糖。血糖数值偏高是诊断糖尿病的重要标准,但是绝对不是唯一标准,也就是说发现血糖升高并不意味着得了糖尿病。因为过度体力劳动、感染、发热、大出血、出现床上、麻醉、昏迷这些情况都有可能出现糖耐量下降、血糖飙升的现象,而这种情况并不是糖尿病造成。而糖尿病不仅仅是血糖偏高的问题,还有一个血糖去向的问题,其实在代谢的过程中,降糖药物把血糖也变成了脂肪,这些脂肪成年累月沉积在血管壁上,就造成了血管狭窄,最后就会变为动脉硬化,血栓就是这样形成的。

2017-01-06 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