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请问糖尿病人比较好吃什么主食?

请问糖尿病人比较好吃什么主食?

女,34岁 2017-01-30 10:04:52

病情描述:

请问糖尿病人比较好吃什么主食?请医生告诉我。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如玉米面,荞麦面,燕麦面做成的馒头.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平衡膳食,也就是在总热量控制的前提下,积极地保养。建议尽可能做到谷类,肉,蛋,奶,蔬菜及水果种类齐全,以便获得均衡营养。经常选用含纤维质高的食物,少吃精制糖类的食物,如炼乳、蜜饯等。

2017-01-30 10: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