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右眼黄斑区水肿消肿过程中为什么痛?

右眼黄斑区水肿消肿过程中为什么痛?

女,54岁 2017-05-07 13:10:39

病情描述:

我母亲得了右眼黄斑区水肿,打那种针消肿,一共三针,每个月一针。今天中午打了第三针,今天没有住院,下午没啥事,现在右眼很疼痛。我家离医院远,请问各位专家是什么原因,在此跪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眼底黄斑水肿是指眼底视网膜的对光线最敏感部位黄斑区发生炎性反应、液体渗入,形成水肿,造成视力严重下降。在治疗眼底黄斑水肿等眼病上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能够抑制细胞凋亡,改善神经元功能,改善供血,以达到控制、改善及延缓疾病进一步发展的目的。

2017-05-07 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