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股骨头手术去复查说是没长好怎么办?

股骨头手术去复查说是没长好怎么办?

女,32岁 2018-01-09 19:05:01

病情描述:

我摔断了股骨头,做了手术用2根钢钉固定,2个月去复查,医生说拍的片子看不清长没长,看着那圆骨头有点不圆,可能是没长好,我的脚也老凉,这样是没长吗?还有要几个月才能知道骨头还长不长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可以配合活血药物进行治疗。适当休息,多吃骨头汤,适当补钙,促进骨头愈合。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定期复查。

2018-01-10 10:10:0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