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9岁 2018-08-28 11:41:59
我肋骨4,5,6,骨折,在医院检查CT说骨折端有微错位,但已经过去15天了,医生说做手术没意义,叫回家休养,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呼吸还是有点痛,而且胃还痛,正常吗?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复查一下,确定骨折的位置是否有明显的改善。最近胃比较痛的话,不排除有胃炎的可能,可以考虑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
2018-08-28 14: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