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13岁 2018-10-17 20:26:15
我的眼皮里面长了个小痘痘,已经两天了,特别疼,我的头只要往下一低,就会疼,而且眼皮里面还会流那种白色的,就像水一样的东西,怎么办?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不排除有散粒肿的可能,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眼科去检查一下,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如果确定是散粒肿的话,可以考虑用一些消炎眼药水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用眼卫生,注意不要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
2018-10-18 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