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口腔内部左侧长了一个口腔溃疡,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口腔内部左侧长了一个口腔溃疡,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男,24岁 2019-02-25 11:39:26

病情描述:

口腔内部左侧长了一个口腔溃疡,吃东西的时候老是咬到腮帮子,溃疡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这个多是由于口腔溃疡引起的。口腔溃疡导致局部肿胀,所以吃饭的时候容易咬到,会导致病情加重。口腔溃疡主要是因为黏膜的循环障碍,代谢功能紊乱、免疫力低下了诱发了口腔内的菌群失调,细菌病毒这个时候就容易大量浸入感染,所以才会导致这个溃疡周而复始的出现,还有就是没有针对性的局部用药跟调理结合。对于口腔溃疡的问题,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须先通过物理仪器针对受损病变的唇黏膜组织进行修复,得到完整的修复以后,再通过中医中药进行调理和巩固刚刚修复黏膜组织以及提高免疫力,调节新陈代谢,最终临床治疗效果。

2019-02-25 11:41: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