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4岁 2017-02-08 19:55:23
空腹检查血糖19.2,是不是很危险,需要住院治疗吗?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可以治好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糖尿病,糖尿病诊断标准为空腹血糖≥7.0,随机血糖≥11.1,餐后2小时血糖大于11.1,以上任意一条超标都可以诊断糖尿病,您的血糖较高,目前若没有并发症, 不危险,建议住院治疗,控制饮食,必要时可以用胰岛素药物降糖治疗,维持血糖正常。
2017-02-08 2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