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牙神经上午已经抽完了,下午依然很痛,是怎么了?

牙神经上午已经抽完了,下午依然很痛,是怎么了?

女,0岁 2017-07-26 10:44:59

病情描述:

你好,我的牙神经上午已经抽完了,但是下午依然很痛,是怎么回事?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伴有炎症的可能,可以口服消炎药以及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去医院口腔科复查一下,纠正治疗。

2017-07-26 19:02: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