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脖子牵引拉伤了怎么办?

做脖子牵引拉伤了怎么办?

女,46岁 2017-08-21 22:33:26

病情描述:

我做脖子牵引拉伤,脖子肿,脸胀,该怎么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肌肉以及经脉拉伤造成的,并且已经出现了肿胀的情况,需要进行调理。日常要注意休息,可以坐一坐肩颈按摩。建议你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做一些按摩,但是要注意力道,避免对肌肉造成新的损伤。

2017-09-14 10:22: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