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5岁 2018-05-24 10:09:43
今年检查出的糖尿病,现在主要是通过控制饮食,空腹血糖差不多保持在6到7,请问一直这样可以不服药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空腹血糖数值仍然是偏高一点的,个人建议比较好配合服用一些降糖药物。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糖尿病本身并不可怕,比较严重的是它的并发症,比如糖尿病足、眼部损伤等。平时生活中注意检测血压血糖。
2018-05-24 1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