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近视眼激光手术时用开脸器疼吗?

近视眼激光手术时用开脸器疼吗?

女,24岁 2018-09-29 15:37:46

病情描述:

我从初中开始近视,500多度,现在想去做激光手术,听说手术时用开脸器很疼,是真的吗?如何减轻疼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做激光手术开眼器不会很痛,因为每个人的敏感程度都有所不同,注意精神放松就可以了,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激光治疗术后注意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玩手机,看电视不要揉眼睛,免得引起感染,定期复查。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2018-09-29 1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