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双眼皮之被寄生虫感染多久好?

做了双眼皮之被寄生虫感染多久好?

女,22岁 2018-10-17 10:27:22

病情描述:

做了双眼皮之后眼睛被寄生虫感染,有一个多月了,请问什么时候能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及时去医院处理,如果寄生虫会爬出自己的眼睛外,应该是结膜吸允线虫。寄居虫数1条至数条,最多可达20余条。由于虫体表面锐利环形皱折的摩擦、头端口囊吸附作用等的机械性损伤,加上虫体分泌物、排泄物的刺激及继发细菌感染等。患者在平时需要注意眼部卫生,双眼皮术后短期内眼睛不能碰水,也不要去灰尘较大的场所,可用4%可卡因滴眼后取出虫子。为防眼部继发感染,可用0.25%氯霉素滴眼。

2018-10-17 10: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