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右眼皮的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白色的疙瘩,很疼,是怎么回事?

右眼皮的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白色的疙瘩,很疼,是怎么回事?

男,19岁 2019-03-22 16:02:04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右眼皮的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白色的疙瘩,特别疼,这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结膜结石的相关症状,患者可以用点眼药水缓解一下,但是要遵医嘱,是结膜上皮细胞堆积形成。当结石没有突出到结膜表面之外,患者本身不会感觉到结石的存在,当结石突出结膜表面,会对眼睑形成刺激,甚至使角膜擦伤,使人感觉眼睛有异物。患者这种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防止眼睛异物感加重,影响视力,如果确诊是结膜结石的话,可以在表面麻醉下,用消毒针头挑出,然后点抗生素眼药水。

2019-03-22 16: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