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9岁 2019-06-20 16:05:46
最近发现自己的眼睛里长东西,就是在眼皮里,但是不痛不痒的,也不知道是什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你眼睛里长的应该是霰粒肿,多与上火、用眼过度以及睡眠不足等因素有关,一般没有什么症状,但还是应该积极地进行治疗的,可以滴用抗生素眼药水及热敷治疗。如果药物的效果不明显的话,有必要可以手术治疗,不过考虑在眼部,还是应该慎重,建议首先去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遵循医嘱选择对症地疗法。平时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刺激。
2019-06-20 16: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