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餐后血糖高正常吗?

早餐后血糖高正常吗?

女,54岁 2017-01-06 08:59:54

病情描述:

我最近体检空腹血糖5.08,早餐后2小时血糖8.8,尿糖阴,请问要治疗吗?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数值都在正常范围内,不是糖尿病,不需要治疗。正常空腹血糖为3.9-6.1,餐后2小时血糖为小于11.1都是正常的。别担心,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一些低脂低糖的食物,注意监测血糖,有问题及时去医院就诊。

2017-01-06 09: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