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得了甲亢可以怀孕吗

我得了甲亢可以怀孕吗

女,30岁 2017-01-25 10:59:12

病情描述:

我得了甲亢可以怀孕吗?甲亢对健康的危害是不是很大的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你还是要遵照医生的意见,尽量的控制好。因为怀孕或是哺乳期就很容易引起甲亢复发,临床比较多见的是哺乳期复发,因为消耗身体的能量大。甲亢怀孕可加重甲亢病人的病情,甚至引起更为严重的并发症。同时甲亢怀孕早产、流产和死胎者也较多。因此认为,患有甲亢的婚后妇女,应积极治疗甲亢,待甲亢治愈后再怀孕是比较合适的。

2017-01-25 11:01: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