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糖尿病7年,用胰岛素半年,现在大便失禁,该如何治疗

患有糖尿病7年,用胰岛素半年,现在大便失禁,该如何治疗

女,47岁 2017-08-02 10:04:11

病情描述:

患有糖尿病7年,用胰岛素半年,现在并发病是大便失禁,肚子一痛,立即上厕所,否则会自已出来,这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就目前这个情况,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只能自己平时多注意。血糖高是需要继续进行治疗的。糖尿病就是它的并发症比较多,比较严重,平时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还需要避免出现低血糖。

2017-08-02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