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骨折已经一个半月了,现在手腕很疼,是怎么回事?

骨折已经一个半月了,现在手腕很疼,是怎么回事?

女,48岁 2018-07-20 14:24:31

病情描述:

骨折已经一个半月了,现在手腕很疼,就是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不是手腕骨折了,一般骨折愈合需要三个月,你一个半月还疼痛,那么考虑是还没有完全恢复。骨折是指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发生中断,外伤或疾病所致之骨部分或完全折断,以疼痛、肿胀、青紫、功能障碍、畸形及骨擦音等为主要表现的疾病,需要及时治疗。建议你先不要剧烈运动,尽量不要触碰患肢,避免影响愈合。石膏是不能随便拿掉的,慢慢的可以做一些功能训练,但是前提是复查片子骨折愈合良好,如果骨折长得不好,还不能锻炼。至于吃什么药物,一般来所吃一点舒筋活血的药物就可以了,至于食物,没有什么要求,正常饮食就可以了。

2018-07-20 14:48:2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