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小时候手骨折了,十多年后可以做手术吗?

小时候手骨折了,十多年后可以做手术吗?

女,21岁 2018-08-07 16:02:30

病情描述:

小时候手骨折了,现在有十多年了,能做手术吗?需要你们的帮助。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比较好的医院的骨科去检查一下,如果对于正常生活有影响的话,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如果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话,这个是没有必要再做手术的,因为手术本身也是一种创伤性治疗。

2018-08-07 16:21: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