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灼口三年,吃了很多药没有作用,怎么办?

灼口三年,吃了很多药没有作用,怎么办?

女,43岁 2018-10-06 20:36:43

病情描述:

灼口三年,期间吃过甲钴胺,维生素c,维生素B12,谷维素,加味逍遥丸,各种漱口液,都不见好转,到处求医问药三年,精神也到了极度崩溃的边缘。百忧解每天也在吃,每天靠着安眠药去入睡。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可以考虑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还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情。疼痛严重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不要吃任何辛辣的食物。

2018-10-08 13:57: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