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8-10-25 09:48:22
怀孕两个多月,之前有头晕恶心食欲不振的症状,结果这几天突然消失了,什么症状都没,正常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初期,因为体内孕激素升高,所以孕妇会出现头晕恶心食欲不振的情况,这个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治疗。不过每个孕妇,怀孕的妊娠反应都不一样,有轻一些或者重一些的可能性,甚至没有反应都属于正常现象。你也不要着急,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那么就是正常的。你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胚胎发育情况,查个血验下孕酮和HCG。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些水果、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供应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在孕三个月以前,可以服用叶酸片,预防新生儿神经管发育畸形。
2018-10-25 09: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