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30周了,想去拍孕妇照,多少周拍孕妇照好?

怀孕30周了,想去拍孕妇照,多少周拍孕妇照好?

女,27岁 2019-01-24 11:02:10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30周了,想去拍孕妇照,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请问多少周拍孕妇照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30周,是可以去拍孕妇照了,这个时间刚刚好。一般比较好在25-30周之间进行,太早了肚子没有凸出来,太晚肚子太大,行动不方便,容易发生意外,而且肚行也不好看,孕36周以后就一定不要去照了。拍照还是比较累的,孕妇一定要多注意,比较好是老公陪着一起去。由于拍照尤其是专业照需要较长时间摆一定的姿势或更换姿势,易于导致人体疲劳,有可能还要更换不同的服装,由此有可能增加感冒风险,且应用的化妆剂部分有可能导致人体皮肤过敏几率增加,孕妇还是要小心。

2019-01-24 11:01: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