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新生儿吐奶什么原因?怎么缓解?

新生儿吐奶什么原因?怎么缓解?

女,24岁 2019-06-05 11:34:47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三个多月了,最近喝奶后就会吐奶。请问新生儿吐奶什么原因?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文渊
黄文渊主治医师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儿科综合

病情分析: 导致新生儿吐奶吐奶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喂奶的姿势不当导致的。一般情况下属于正常的现象,等宝宝四个月后就会缓解,可以不用太过担心。建议在平时喂奶的时候不要让宝宝平躺着,可以斜抱宝宝进行喂奶。一次不要给宝宝喂太多,以免引起消化不良,导致吐奶。宝宝吃完奶过后,不要摇晃宝宝。喂奶的时候注意不要让宝宝吃进空气。

2019-06-05 11:30: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