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9岁 2017-01-23 20:59:24
我得糖尿病7年了,现在小便有异味。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治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本身您存在糖尿病时间比较长了,目前来说存在小便带异味,很可能是存在尿路感染等疾病引起,担心的话,之后可以就诊做个尿常规化验,血糖化验检查清楚,看是否正常,确定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你应该慎重才行的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3 2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