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糖尿病小便有异怎么治疗?

得糖尿病小便有异怎么治疗?

男,29岁 2017-01-23 20:59:24

病情描述:

我得糖尿病7年了,现在小便有异味。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本身您存在糖尿病时间比较长了,目前来说存在小便带异味,很可能是存在尿路感染等疾病引起,担心的话,之后可以就诊做个尿常规化验,血糖化验检查清楚,看是否正常,确定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你应该慎重才行的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3 2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