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颈椎增生和突出是一回事吗,吃完药为何手麻胸闷?

颈椎增生和突出是一回事吗,吃完药为何手麻胸闷?

男,33岁 2017-06-11 12:04:31

病情描述:

我有颈椎增生和突出,这是一回事吗?医生开的药物,我刚吃一次就头晕,手麻,胸闷,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对颈椎病的治疗主要是非手术疗法,对于轻型的病例只要适当休息,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等,即可减轻症状再辅以针灸理疗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疗效。 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 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睡觉不益枕的过高,不要躺床上看电视和长时间打牌不要低头工作时间过久等。

2017-06-11 12:11:5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