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3岁 2018-04-12 09:55:56
一直需要吃抗生素才能好,反正好了没几天又有了,嘴巴里舌头上喉咙里都是的,应该怎么办呢?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经常性的口腔溃疡,吃药之后好了有犯,主要可能还是没有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您的这个情况,是复发性口腔溃疡,起承转合悄无声息,缠绵反复,嘴巴里过段时间就长泡,反复发作,此起彼伏,迁延不愈,中医认为是虚火,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质量。建议是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就算是好了,饮食还是需要注意的,多喝水,多排尿,这是中西医共同的智慧,加强代谢,尽快带走病理产物,身体的水多了,火下来,炎症就消了。
2018-04-12 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