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下排的牙肉感觉快要掉了怎么办?

下排的牙肉感觉快要掉了怎么办?

男,17岁 2018-06-17 22:46:02

病情描述:

下排的牙肉感觉快要掉了怎么办? 每天都感觉很不舒服。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由于炎症导致的,你比较好到医院的口腔科去检查一下。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有利于恢复健康。平时的时候要积极进行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有不要熬夜。

2018-06-20 15:54: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