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输平衡液,会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孕妇输平衡液,会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女,25岁 2018-07-25 10:33:37

病情描述:

我是一名孕妇,因为孕吐厉害,医生输液,现在好多了,但是医生突然输平衡液,这会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平衡液是一种药物,用于不能经口摄取或摄取量不足的病人维持水电介质平衡及提供机体能量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个药物对于胎儿发育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也可以纠正水电解质紊乱。

2018-07-25 11:01:4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