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预产期前一天什么反应都没有,是正常的吗?

预产期前一天什么反应都没有,是正常的吗?

女,27岁 2018-10-31 09:49:51

病情描述:

明天就是预产期了,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反应,肚子很大,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有些女性到了预产期,有可能会出现分娩推迟的现象,所以是正常的不用担心。担心的话可以去检查一下,但要是没有不舒服的症状可以先观察,预产期并不是说这个日子肯定生,只是大概的时间,预产期前后二周内出生都属正常范围。建议宝妈在平时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饮食上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远离刺激性的食物。如果预产期推迟到14天后,达到临床所谓过期妊娠时,由于部分孕妇的胎盘会出现老化、胎儿会出现缺氧窒息,所以对孩子的危害较大,应及时到医院采取措施。

2018-10-31 10:00: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