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中风应该怎么办?

中风应该怎么办?

女,68岁 2017-05-05 16:21:04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前两天早上起床刷牙之后发现一边脸动不了了,是不是中风了,请问医生中风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戴缤
戴缤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神经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早上起床刷牙之后发现一边脸动不了了,这个不是中风,属于面神经炎,中医称之为面瘫。主要是脸部受风导致的。这种情况,首推的治疗是针灸治疗,根据你的情况行电针,拔罐疗法,放血疗法,灸疗,穴位注射等这些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出门带好口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越早治疗越好,发病后半个月是治疗的关键时期。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患了急性面瘫。此病和病毒感染,受了风寒有关。建议你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药治疗。可以针灸,理疗。在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这样综合治疗会比较有效。你在治疗的同时,注意保暖,要忌风,忌辛辣刺激食物,戒烟酒,多喝温开水,好好休息,保持心情舒畅,愉快。

2017-05-05 16:21:04

相关图文